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

日立市櫻花半馬之旅-Day 5(下)


(2016.04.12Tue.)

返回酒店後,大約1:30旅館便安排車送我們去筑波Centre (車程大約30mins),咁我哋就慳番坐巴士的車費 ^+++^
到達筑波Centre我們便乘坐Tsukuba Express JR往秋葉原(車程大約57mins )


TX  JR由筑波往秋葉原 (¥1,190,  57 mins)

 
 
 
 


到達秋葉原,我們入住Dormy Inn (¥10,995/room/night)

房間相當小巧,兩張單人床的距離幾乎等於零。
 

房間細小到連洗手盤也放在洗手間外  (即床尾位置)

間房咁窄,當然要出外逛啦!秋葉原出名賣潮流電玩及figure公仔,我預先在網上搜尋資料,得悉KOTOBUKIYA有四葉妹妹的產品賣,位置就在車站附近,當然要去朝聖啦……

秋葉原駅,集印成功 ^+++^
 

終於找到KOTOBUKIYA
但只有一個
corner仔賣四葉妹妹及紙箱人產品。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在另一間賣figure公仔商場(ラジオ)的某店舖外也有放四葉妹妹紙牌
 


但只見到紙箱人公仔有得賣
 


今日晚餐(¥550)


吃過晚餐,我們便返回酒店休息。酒店設有大浴場,可惜我的麻煩親戚忽然到訪,故跑友去浸浴時,我只好留房內為戰利品拍照。

在酒店最後一夜,指定動作--拍攝戰利品
 

四葉妹妹3個files合共 ¥772,漫畫書是我之前在水戶買的。


在日本的最後一夜,買了一罐綠茶清酒(sake) ¥152慶功


明天便是行程的最後一日,我們來之前沒有plan明天的行程,故休息前便上網看看明天有邊度好去......
つづ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