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

大棠紅葉跑2016_後記


雖然已寫完了大棠紅葉跑當日的經歷,但其實仍有後續。皆因這次是跑山,仲忽然要多跑2K,跑了差不多兩小時,所以到第二日,我的大腿開始痛,彷彿跑了一個半馬似的。而且可能因感冒未清,體力透支過度,我周身骨痛,好似被人打一身似的。

另外,引發我寫這後記的主要原因是跑後約一星期,大會竟然致電給我,話我的成績是我那組別的第八名,叫我去取獎。吓?!!第八?有獎?What a surprise!!??
我睇番報名的細節,原來大會10K女子組按年齡分了5個組別,每個組別的第一名可獲獎盃,而第二至八名可獲獎牌一枚。Wow~~~我可以猛車邊獲一枚獎牌呀!Unbelievable!!!
沒想到原本只打算hea跑十公里取一枚紀念牌,現在可以獲得一枚獎牌,即係跑一次可獲兩個牌……Yeah! ^+++^

雖然跑得辛苦,雖然曾經想過放棄,但最終能完成已是對自己的一份獎勵,沒想到 主竟然為我錦上添花!
我知可以獲獎並非因我跑得快,而是因為參加者不多,加上當日下雨,可能有更多人退出。另外,我在我組別中算是年輕的歲數,故我才有機會符碌獲獎。感恩!感恩!

這便是長跑吸引我的地方:過程是辛苦,但只要懂得享受過程,便可欣賞到途中的美景;而且當捱過終點後,便可獲得莫名的成功感,不時更有喜出望外的驚喜!

這結果為這次長跑帶來多一個我的第一次
第一次跑一個項目可獲兩個牌。

(跑一次便能獲兩個牌,實在是意料之外)

3 則留言: